唸書的時候孔子論語述而篇說:子不語,怪力亂神~

雖然我也沒很虔誠的篤信什麼教 但總是多少相信

去廟裡也都只有拜拜 也沒抽什麼簽 也不會



今年暑假 我過的很低潮 因為趙亨利在捷克 我在台灣

因為唸書的關係   所以要晚兩個月過去捷克

但又因為工作的關係   可能無法如願去捷克

剛結婚 就要和老公分開 又要自己住在婆家 真的很不能適應

面臨到可能會和老公分隔一年的情況 真的讓我每天以淚洗面





這時 我的麻吉葡萄介紹一個網路神明求籤 就是{{七王爺}}

雖然只是網路求籤 但每次抽到的籤 都神準的說中我當時的心情和狀況

真的就像舉頭三尺有神明一樣~ 超準的

不管是真是否 至少在七王爺的籤詩中 他鼓勵我勇敢去做我要做的事

我想人在無助的時候 心靈層面的慰藉 真的就是這麼需要

但這不是最神的~



七王爺跟我說 不要擔心   勇敢去做   會有貴人來你家

我也沒想那麼多   就硬著頭皮去做 那天晚上 竟然很久不見的朋友們 沒有約就通通來家裡作客

事情告一段落後   我有答應七王爺說要去東港還願

這是件對我來說很大的願 因為台中到東港 可不是到隔壁的灶腳



當我想也不知道怎麼去 要去嗎?(整個就是吃乾抹盡想走人~)

電視上竟然就出現某個節目在介紹東港廟宇 其中 就有七王爺的廟

整個就是嚇呆了~ 傻眼~



後來真的到東港去   去還願了    了卻心中的願(下次可以不用說     你要去當場還願~做好事也可以啦)



最近葡萄跟我說    新聞報導七王爺的新聞 想不到{{七王爺}}你紅了~

結果搞的那個網站整個白天都是當機忙線狀態     要半夜才能上



講了這麼多 還是沒介紹七王爺給大家認識

以下是東港鎮海宮 七王爺網上求靈簽的網址

http://www.8327777.com.tw/server.htm



求籤方法:1.說自己的姓名 生日 地址 願望 請七王爺賜籤 講三次

           2.按下簽桶 如果得到允杯    就是那支籤    如果笑杯或是怒杯   就再講一次然後再按簽桶

           3.要誠心    才能一次就求到允簽    不然七王爺會生氣的~給你怒杯



海外人士 七王爺也有保佑到的啦~ 因為 我試過 哈哈~ 

如果要求機位這類的 可以求大甲媽祖   因為他保佑海線的   哈哈~ 我也試過~ 非常成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