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回台灣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禮拜休假 可是我們遇上棒球界盛事

就是拼奧運資格賽 八搶三

回台灣 讓我有很深刻的感受 打開電視看到新聞 撥的都是口水 暴力

感覺就是台灣好亂 到不如回到捷克看那個聽不懂的捷克新聞 來的輕鬆



但是 棒球 就是有一股力量 讓台灣人民的心凝聚起來 應該是全球台灣人

在捷克的時候 大家透過視訊來看棒球 一起在聊天室討論棒球

與台灣同步感受球場的氣氛與熱情 那真的很讚



這次本來 我也覺得看看電視還好 但是自從輸給加拿大以後

那天晚上棒球狂人羅叔就打電話問我們 {ㄟ~我要去買醉了~}

我跟他說 {要不要拼了~ 後天晚上拼到斗六去看對澳洲的比賽}

結果半夜十一點本來要買醉的羅叔 在7-11買了球票與咖啡 就充滿期待的回家了





<<斗六棒球場



然後我們就真的興沖沖比賽前三個小時就抵達球場

在旁邊的小吃攤買了五六袋零食 準備等待進場

為什麼等待呢~ 就為了中華電信給的免費加油棒 與nike的紋身貼紙





<<<<認真的工讀生一個一個幫你貼上紋身貼紙          左臉國旗右臉相信



貼完以後還有路上的歐巴桑問我   為什麼要貼這個    是要貼這個才能進場嗎

我只說 {{{ 沒為什麼   就是一個氣勢 }}}   





<<看看人家~ 這才是真正的愛台灣啦~





<<排隊等待中華電信贈送的加油棒 不要以為是用吹氣的敲起來沒聲音

    那個聲音是非常驚人的   整個紋身貼紙加上加油棒還有每個人的{{相信}}    氣勢逼人





<<以前雙十國慶才看的到的大國旗   現在看到整個就是感動到眼框都是淚水





<<感謝球員們的努力 我們相信你們 你們也相信自己     

    現場真的可以感受到那一股相信的力量    究神奇的ㄋㄟ





<<最後勝利的時候全場站起來歡呼 整個就是瘋了   大家尖叫  球員們也是高興到一直跳



感謝台灣有棒球    帶給好多失意的人希望    也帶給臺灣人團結的信念

相信台灣 大家一起去北京打奧運吧~GOGOGO

<<因為我相信~ 所以會有奇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