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這邊 發現外國人真的是超愛吃巧克力的
超市都會專門開闢一區通通買巧克力 不管是巧克力棒 或是巧克力片
路邊也會有人在那邊像年貨大街一樣在賣巧克力豆
不過 是真的很好吃ㄋㄟ~
可以當成嘴殘止么的小零嘴

趙亨利來這邊 愛上MILKA 其實這是荷蘭牌
上次去阿姆斯特丹機場 也有在賣 好像行銷全球
台灣好像也有 不過台灣 還是七七魯加的世界
他有好多口味呢~ 我最愛的是栗子口味~ 栗子不管做成什麼 我都愛

<<這次沒買栗子口味  換別的試試~


這次去TESCO很特別的是 他有一隻紫色大牛在那邊
他的頭跟尾巴都會動    眼睛也會對你眨眨眼呢~(睫毛超長的 又翹)
眼睛水汪汪~
雖然是插電的    是他連毛都做成小短毛   超像的
好像在對你說 買我買我 來買MILKA哦~ 哞~
  
<<我懷疑 牠的ㄋㄟㄋㄟ 如果能真的擠出牛奶 那真的勝了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