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 當然是要去南法的蔚藍海岸囉....
但是去了之後        實在是給他好曬阿....
我們東方人怕曬太陽長斑

西方人卻是愛曬到不行       全身脫光光的曬    塗助曬液的曬
曬一整天都還嫌不夠呢
<<欄杆也好燙溜~= =
本來想走過去海灘多看幾眼曬奶風光.....
但是我在太陽下五分鐘就投降了~
馬上快步走回陰涼處...

NICE的海岸給我的感覺就是 好曬阿~       我怎麼這麼不堪曬捏
只好走回NICE的巷子去納涼~
  
<<南法的特色花樣布店    只看不能摸    不然會摸髒了...

這類花樣的布店大多是普羅旺斯的花樣    一整個南法都可以看到這種布店
一個桌布的價格大多都在15歐左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買一條回家        讓你家充滿普羅旺斯的風光

<<餅乾店

<<逛到肚子餓的時候近來試吃幾塊餅乾

這間店好像在其他地方我也看過耶      難道她是全歐洲連鎖的嗎?
他的特色就是盒子很漂亮       餅乾是不錯吃啦     
價格算是不便宜就是了
很符合騙觀光客錢的一間店

一路上經過好多布店
有些有特色的東西 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   <<  ㄟㄟ 不是忍不住花錢買下去
唉呀~  我的購買力真差= =

<<擦手布娃娃

<<貓咪偶

<<衛生紙捲偶    這個好可愛阿 我有心動想要買    

<<廚房紙巾捲娃娃      旁邊那個大裙子娃娃是做甚麼用的呢??????

答案就是         放紙巾捲的啦~

<<南法糖品店

裡面有好多甜膩膩的甜品      因為店裡都沒人     
而且沒打算要買      怕吃了牙齒痛
我們只敢在外面偷拍 哈哈 孬........

<<賣布偶的媽媽     好多可愛的布偶咧~

<
是我目前看過歐洲的電車長的最新      造型最前衛的!!
  
<<電車車道     右邊就是拉法葉百貨

<<馬斯納廣場    橘色那棟就是拉法葉百貨

<<拉法葉百貨

找到南法的拉法葉百貨 當然是進去吹冷氣兼上廁所囉
不過這間拉法葉百貨跟巴黎比起來遜色太多了
整體的感覺有點像三商百貨的感覺........
尤其是一樓        平價化妝品跟藥妝品占了半個一樓        格調沒很高檔的FU    
<<哪個捷克人幹的沒品事
走阿走 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寶特瓶
ㄟ.............
這不是捷克的Mattoni氣泡水    
哪個捷克人帶過來喝 還把他丟在路邊
以為沒人知道ㄇ
被我發現了吧!!!!!

<
本來想要來逛市場的 可是我們下午兩點多才到 市場中午就收攤了
只剩下幾攤還沒收完 .........要來尼斯逛市場的人阿~ 要趁早!!!
看看這太陽有多耀眼!!!!!   
要戴著太陽眼鏡才能舒服的看世界咧~

逛完好熱的NICE    前往CANNE出發     還先繞去MONACO玩完
   
<<遠看摩納哥   高樓林立    一整個感覺就是$$$$$$$$$$$$$$$$$的世界

後來回程我們有繞進去市區瞧瞧        果然是名車滿街跑
遊艇滿港停 而且不是一般看到的那種小遊艇
都是那種兩三層樓的大遊艇咧~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野人的世界果然不一樣

我開心得想要找Robin Söderling    他家   哈哈~~好像FAN阿

接著就去坎城看大明星啦~  
不是坎城影展的時間 好像沒機會看到咧= =
   
<<坎城節慶宮    

這裡就是每年辦坎城影展的地方       有沒有一整個很普通
比國父紀念館        還是中正紀念堂還LOW的地方阿
整個看起來沒有很新 還有一種舊舊圖書館的FU.....
<<我是大明星   
來到節慶宮的紅地毯
一定要學大明星一樣     揮手拍照啦~
這樣才是有來過坎城的哩~
哈哈哈
 
<<節慶宮旁邊的沙灘

尼斯的海灘是石頭海灘       坎城的海灘是沙子的
一整個感覺就是舒服又高級
果然是大明星會喜歡的海灘風~

來到坎城的節慶宮 最重要的就是找大明星的手印囉
不過大明星如果簽名簽的太性格        實在是很難找
不要這樣為難你的影迷了你~~~~~~

<<粉紅豹~~

<<麥克道格拉斯

<<莎姐~  你寫的字可真好認阿~  美賣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