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捷克很美的一個小鎮Cesky Krumlov
事實上很美的感覺在第一次來參觀的時候真的印象非常深刻
但來過三四次之後一整個就像在走灶腳

這次會再來的原因是[五瓣玫瑰節]
聽說很精彩    有傳統服飾遊行    所以就來湊熱鬧囉...
這個慶典維持兩天周六日

在這兩天整個城鎮會有很多不同的活動
因此進入城裡需要買票= =


一個人要200kc    當成是付給遊行演員們的鐘點費好了...
城裡的活動其實從周六早上就開始了

在市區廣場有音樂表演活動  城堡下面有市集
下午三點的重頭戲就是傳統服飾遊行大隊

<< 一邊走一邊大便的馬 整條馬路都是他的黃金

我們就是趕著這時後抵達    然後站在傳說中的起點頭
好拍照拍個夠....
果然還沒開始的時候就先看到捷克人穿著傳統服飾來集合
一邊打屁聊天 一邊等著進場  

   
忽然一陣[ 蹦!!!!! ]的槍聲
嚇到大家   
原來是開始遊行瞭....相機準備~
  
<<中古世紀的鼓號樂隊
整個遊行隊伍太長了
所以改用影片來介紹



  
<<這個打扮還蠻妖嬌的捏~

<<太后出巡的感覺
話說上面這個轎子
我在他們準備的時候有經過
然後就準備要拍照.......結果旁邊一個挑夫....
他竟然熱情的邀請我進去轎子裡面坐著拍照    還扮演我的僕人
真是太害羞瞭~
   
<<大王出巡


<<這位仁兄就是槍隊的頭兒 就站在我旁邊       <<五瓣玫瑰旗

上面這個帶刀帶槍的仁兄     就是剛剛槍響的那群隊伍的頭兒
剛剛嚇到我的事還沒算清楚
現在竟然走到我旁邊站崗

看他手裡拿的大刀 就在我身邊 另一隻手還拿著引火線
讓我一整個不敢惹毛他.......

   
<<慶典節熱常見的烤肉攤


<<現場製作花樣的薑餅  

   
<<小孩自己做蠟燭

  
<<另一種刺蝟的作品 石頭彩繪盆栽跟筆插  
   
<<當然還有傳統射箭活動哦~  

  
<<示範中古世紀優雅的宮廷舞蹈

整個活動到了晚上還有夜間火把遊行
因為晚上拍的光線又飄著小雨時在是不太好
所以大家看看白天就好了

到了晚上本來要等煙火施放
後來搞錯時間 才知道是半夜才要放
然後這個山間小城又開始下大雨
一整個讓我就決定放棄回飯店睡覺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