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憫農詩
雖然我告訴過很多人
可是我還是想要說
哈哈哈哈~~~~

憫農詩 李紳
鋤禾日當午
汗滴禾下土
誰知盤中飧
粒粒皆辛苦


有一天我請小朋友來解釋他的意思
一個聰明中班的小孩翻譯非常好

農夫很辛苦 在中午在田裡種田( 我忍不住點頭 表示讚許 )
流汗都滴到土裡面(繼續點頭 ( 真是太厲害了~中班耶 )
所以我們要把飯吃乾淨 (沒錯沒錯~ 這是中班的小孩嗎~ 真是神童)


要不然你的老公和老婆會長青春痘 ( ㄟ~~~ 我沒有敎這個哦~~其他小朋友可以不用記 知道前面就好了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