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惡的小孩 總是令老師討厭
不要說我沒職業道德 幼稚園老師並不是是最有愛心的(大家都誤解了)
你們沒看到我們怎麼對可惡的小孩的 唉 只能說 大家以後要好好教自己的小孩
不要再把土匪教給我們教了 我們不是孔子 沒那麼大的胸襟

話說 可惡的小孩 特點

1. 講不聽 ( 講了很多次 還是沒聽進去 白費我先前的口水)
2. 傲慢 ( 此風不可漲,老師也是要有一定的權威,敢騎到我頭上來,少來,我不是你爸媽,給我放謙虛點 )
3. 愛計較 ( 什麼都想要爭第一 , 沒有第一就在那邊哭鬧 ,教室不是哭鬧就有糖吃的地方 )
4. 欺負弱小 ( 可惡,以為老師都沒看到,老師可是有六隻眼,一隻眼睛黏在你身上的 )
5. 說謊 ( 自己做錯事 ,還在那邊說謊~ 都是他啦 ~ 想把過錯推給別人,一眼看穿你了 )
6. 沒大沒小 ( 沒收玩具 ,還給你白眼吐舌頭,真想一巴掌給他打下去,我忍住 )
7. 嘻皮笑臉 (被罵了 ,還在那邊嘻皮笑臉,擺明就是沒羞恥心,不要再給我裝可愛,我不吃這一套 )

還有好多哦~
打太多 會汙染我的版面!!

如果你的小孩是這樣 不要覺得他還小 心地善良 行為活潑
小心長大 對你暴力相向 變成太保流氓
獨生子 常常會這樣 我受夠了~~~~

只生一個的 給我再生幾個 除非你保證你小孩 是個乖小孩(不過通常家長都被自己的小孩蒙蔽了,他只看到自己孩子的好)
不要想送去給老師教 套一句白色巨塔的台詞 { 老師也是人,你在家都教成這樣了,來上一下學,就想變成品德兼優的小孩,難哦! )
學校教育很重要 ~ 這句話是說給家長聽的 ,教你要尊敬老師 ,家教更重要,這句話是說給家長聽的,教你自己好好敎你孩子

重點是~~~送來學校 不要干涉老師教學 對老師好點 一些家長動不動就想給老師意見或教訓的人
其實你不知道 你的小孩每天都在老師手上 嘿嘿 你知道的 老師都是會特別給他好好照顧的~~~~

要求 堅持 責備 老師當然有他的標準與原則
尊敬老師ㄧ點 教師節都沒得放了 勞動節你爸媽放假 老師還要在那邊照顧你的小孩 以為我是你家請的菲傭阿

不要在那邊鬼叫 老師都有寒暑假 好好哦~
你以為每天在那邊敎你的小孩 勞心勞力的 放寒暑假 就是在修養身心 沒這樣休養
哪個老師撐的下去
大家都想跳進來 進來的都想出去~ 這就是老師~
哈哈哈哈~ 我只是小小的一個幼稚園老師 喜歡沒心機的小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