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邊每天閒閒嗎~
不知為什麼   自從開始學東西以後 變的好忙碌阿~
陶藝課  是我跟喬姐從去年十月開始的
因為實在是好便宜ㄚ~
從教學 材料 燒 到拿到成品   三個月只要捷克幣六百五    大約台幣一千二

每次都拉胚拉了一堆 然後老師也幫我們燒了一堆
今天終於拿到我期待已久的茶壺   
順便展示一下   學藝以來的小成品


<<放小蠟燭的 蠋台   外面賣一個大約台幣六七百塊 整個省下來~ 優乎~

<<來這邊帶了茶葉沒帶茶壺   整個泡茶沒FU~   當然要做個茶壺囉

感謝以前美術老師逼我學國畫 讓我展現中國人的藝術給捷克人瞧瞧~    那我那竹子 與梅花~ 真是讚ㄋㄟ


<<這一排   就是練習的小碗小盆     也不知道做啥用 所以有的就拿來擺鑰匙 放零錢   收納好幫手

喬姐也有秀他的作品在他的BLOG
大家也去捧捧場吧~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uiwen_kimo/article?mid=1833&prev=1838&next=17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