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過游博家看到他們家門口的小椅子
我整個就得了失心風 一直在看小椅子

因為家裡進門要脫鞋   所以出門就要穿鞋
在門口穿鞋常常就要彎腰保持平衡
要不然就會跌個狗吃屎    尤其是在穿馬靴的時候   讓我非常煩惱

上次去了游博家坐了她女兒~娃娃的專屬座椅後~  整個大力稱讚

因此每次去大賣場就是到家具區去看了看     都沒看到合適的小板凳之類的椅子
要不然就是小板凳好貴 一個就要兩三百塊台幣   而且是那種很爛的很粗操的
這時開始懷念起九九大賣場   台灣有台塑~ 塑膠椅子都好便宜~王永慶~

<<你看看 娃娃坐在那邊穿鞋 多麼的舒適~  超羨慕的

什麼人  是萬能~ 就是老師~
什麼老師   是無所不能   無中生有~ 就是幼教老師
什麼幼教老師 是變化萬千   冰哩冰哩閃~ 就是芙蘿拉老師

每次喝完礦泉水 都是壓扁回收
家裡最多的就是空瓶子   這邊回收都沒有錢    不然還可以小賺一筆
因此開始了我的椅子大作戰    
首先步驟1    買水回家~ 哈哈~ 廢話~   然後把她喝光光
       步驟2     把空瓶子用膠帶纏緊
       步驟3    因為空瓶子是再是不好纏緊   所以乾脆通通又再灌滿水  非常紮實   這樣胖子坐也不怕垮
       步驟4    把瓶蓋轉到非常緊
       步驟5    把剛剛灌水流出來的水擦乾 晾一晾
       步驟6    拿厚紙板放在上面用膠帶黏住    當椅墊
       步驟7    拿出超大塑膠袋套進去 四周悉阿給一下
       步驟8     搬到門口去    完成~
真是一張非常有希臘風的小板凳阿~



這邊除了罐裝礦泉水之外還有桶裝礦泉水
有時候我們也會買桶裝
桶裝桶子實在很大    那時家裡還沒有什麼家具    房東也只給一個垃圾桶
一個家只有一個垃圾桶是在是太不方便了

一切都是"懶"作祟    所以我開始切割礦泉水的空桶子
切出一個型以後   拿出我的壓克力原料 在上邊畫阿畫    完成一個大小剛好的小垃圾桶
為此    還多喝了好幾次桶裝礦泉水    也用了包家具拆下來的厚紙板   做了一個寶特瓶回收筒
整個就是一個超DIY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