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都在煩惱早餐要吃什麼

總不能天天吃吐司   好懷念美又美的起司蛋餅與奶茶

來到這邊 只好自己開啟美又美的世界



大家介紹的下午茶必備茶包 AHMAD TEA 聽說去英國必備伴手禮

雖然我問我的英文老師英國人 他竟然說 沒看過這牌子

來這邊才知道 英國人是喝英國早餐茶的阿~   我都還以為喝花茶還是伯爵茶呢~



  

這個牌子的英國早餐茶還蠻不錯喝的  我都通常拿來泡奶茶用

加了旁邊這瓶可愛的牛奶MLEKO就是捷克文的牛奶~

再加個一湯匙的糖   奶茶OK~



蛋餅 根本沒有台灣的蛋餅皮

所以只好買墨西哥捲餅的餅皮   他有那種皮比較薄的

那打蛋加起司   大家在等美又美蛋餅的時候   通通都有偷學起來 技術不會差太多

完成自製美味  起司蛋餅加奶茶~







壽司更是簡單到沒話說

雖然說簡單 其實準備材料也是很費事

就是要先把飯煮熟 放涼 加醋  

然後把小黃瓜跟紅蘿蔔切一條一條

然後壽司海苔皮 塗上美乃滋 鋪上飯  小黃瓜 紅蘿蔔  肉鬆 捲起來 切一切   完成~





既然上面都是一堆簡單的玩意ㄦ

那就不能顯示我的烹飪技術了

所以現在要來介紹    



<<香香油飯>>

材料:糯米四杯,香菇四朵、雞翅四~五支(解體它)、蝦米兩大湯匙、油蔥酥兩大湯匙、菜脯一碗、白胡椒、

          鹽、香油兩大匙、醬油一大湯匙、烹大師ㄧ小湯匙、五香粉、糖,水2.8杯

作法:1.糯米輕輕洗,瀝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香菇、蝦米泡水(水留下)、菜脯泡水(要換一次水,以防太鹹),泡完水切一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麻油爆香薑片與雞翅,還有其他配料通通一起爆香,然後到入香菇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 4.加所有調味料,拌入糯米,加上2.8杯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 5.放入電鍋煮4.5杯水的時間,電鍋跳起翻一翻油飯,在悶個十分鐘 就OK~



因為買部到乾魷魚和懶得出門買豬肉絲   所以就加上一堆有的沒的亂煮   哈哈不然油飯  你是有看過加菜脯的優~



亂煮一通 實在都是我在亂煮   大家看看 參考就行了  不用太認真ㄏㄚˊ



感謝 天下第一染髮師  真真小姐蒞臨本站指導~

請不吝發表意見ㄋㄟ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