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蓋掉變態老爹的文章
我決定來PO一篇小品讓我的部落格清新一點
本來沒有要PO這個地方的

原因就是 這個地方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推薦的景點
他是一個有名的花園
可是~~~~~~~~~~~~我們去 通通沒有花 花都還沒種好還沒開

所以只有一堆綠綠綠~~ 通通都是綠油油~
只好當成野外踏青好去處囉 在BRNO右上方 開車只要40~50分鐘
<<噴水池加小涼亭 整個要有意境的FU~



<<光禿禿的花圃 只有已經規劃好的小樹叢

這個花園入門票我記得好像只要15克朗 很便宜 
裡面還有一個溫室花園

妙的就是溫室花園囉    
來歐洲 其實對於歐洲所有的樹種花卉跟台灣有很大的差異
在台灣幾乎所有的樹種跟花卉   多少都可以喊出名字      
這邊只會在那邊傻傻的說  好特別的樹阿   好漂亮的花哦     有點蝦

但是 一進去溫室花園 嘿嘿~ 映入眼簾的全是家鄉植物
榕樹   九重葛    變葉木    等等

就在我在欣賞家鄉的植物    沉浸在回憶中的時候
突然發現一堆捷克人圍著一棵植物照相
有人群聚集的地方~ 一定少不了我    哈哈
結果 竟然是一棵鐵樹      ㄚ是沒看過鐵樹哦     差點想跟他們講 這棵樹還會開花ㄌㄟ
難怪上次在TESCO有人在賣小仙人掌 賣的超好的
非常妙~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