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~真槍實彈射擊~~打槍打槍打槍!!!!
在台灣根本沒這種機會真槍實彈的玩射擊遊戲
捷克這邊可以使用真槍實彈射擊

想當年軍訓課到我們這一屆就停止打靶了
所以我們根本沒機會玩到真槍實彈
抹滅了想當情報員的夢想  哈哈


到射擊場   聽到陣陣槍聲 其實還蠻震撼人心的
尤其是戴上耳罩以後    整個超有電影裡警察練習射擊的FU~
每人買了五十顆子彈   每五顆一次    有退休警察教練在旁邊指導  
其實遠遠看靶根本就是憑感覺    完全就是憑一個FU~


<<看看每個人面目猙獰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     瞄準的多仔細

雖然瞄準的很仔細 可是手還是不自主的小抖   全憑個人真本事啦
男人們就會話當年 想當年我拿步槍距離175 超準的
可是後來打的真的是落花流水      男人真的大多只有當年很勇     哈哈!!


<<這是就Mr. & Mrs. Smith    平均每兩發中一發(黑圈)算是裡面最強的了~

只能說 之前榮登snowboard queen
這次也是第一名啦~~    指導我的警察杯杯整個大力讚賞

每次我射擊完以後(因為每五發補彈一次   檢視成績)    老爹就會幫我圈出打靶成績
然後用捷克文跟我說 要往哪邊移動    雖然是鴨仔聽雷     可是還是能溝通
看到我經他指導完    就大大進步 整個超滿意的
而且還很臭屁的拿自己的槍 在旁邊示範    當然是顆顆中靶(黑圈)
狗腿的我們當然就是一直super  super!!



當我打完拿靶紙到櫃檯 老爹太太看到我的靶紙     一直dobrea'   dobrea'  就是捷克文   很好很好!!
老爹就指著牆上獎盃得意的微微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