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nstejn castle 是我捷克英文老師推薦的城堡
平常我們都是依照旅遊書去參觀捷克的景點
旅遊書通常都是外國人寫的~
通常在地人都有自己的私房景點
這間城堡就是啦~


聽說這間城堡在捷克是很有名的城堡
他們叫他"pearl of the Moravian castle architecture"
就是摩拉維亞城堡建築之珍珠

是真的美麗的珍珠 還是真像一頭豬 待我去瞧瞧才知道~
來參觀的人還蠻多的 而且大多是捷克人
<<有沒有很似曾相似阿
就覺得在哪個電影場景有看過
沒錯    這個地方聽說有很多電影來這邊拍戲過

我看網路資料好像有凡赫辛 粉紅豹 什麼一堆中古世紀的片子來拍過
整個就是非常適合放在電影的城堡建築阿~    今速配


<<有沒有看到上面這張圖連接城堡跟塔的木橋

我那個捷克老師跟我講參加旅行團可以站在那個塔上看外面風景
我們就真的花錢參加導覽團      想說 能走在那麼高的木橋上 很直得
結果 沒有走阿~ 可惡   沒有阿~

不過我想     這麼多人去參觀 大家都去走 非常有倒掉的危險
為了保命   還是不走的好
因為城堡裡面禁止拍照       雖然我很想發揮狗仔偷拍的精神
可是歹謝啦~         我們東方人的臉實在是太醒目了
做壞事人家一看就知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