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~ 耳邊又想起脫拉庫的歌曲[ 我愛夏天 ]

夏天的我 就是又要去研究的日子    就是來企台東啦!!



每次到太麻里 我總是醉心於他的海岸、藍天、白雲

我真是太愛太麻里的海了~



這次爹娘要上金針山 所以沒下去海邊玩

我就把這美好的機會    留給自己      

今年 一定要再一次去看日出        那個讓你心揪在一起的日出!!      太麻里的日出~~





<<前往金針山路上拍的海    太平洋真美!!



<<又要來做研究了!!   太陽好大阿~ 真不習慣台灣的濕熱~



對於適應時差與氣候    實在是一件讓人吃盡苦頭的事情

已經搭了那麼久的飛機到台灣       又要強迫自己趕快適應時差

半夜睡不著       早上起不來      白天狂流汗       晚上還是熱

有種隨時要爆肝的狀態!!





<<金針山上的金針在七月初 通通沒個子ㄦ見    只有綠綠的葉子     在店家門口這盆 應該是狂施肥 所以在七月初就來報到囉



整個金針山綠油油一遍     讓特地前往的爸媽 沒法見到滿片橘黃的風光

金針山的金針花季大約是在八月中以後 所以剛好我研究完      放鬆的時光

每年都要去朝聖一下





<


就像是見到魔神仔一樣    在回台灣前    我還在那邊計劃要去丹麥的legoland

去那個樂高樂園play代價很高 門票超貴     打消念頭

結果今年好死不死 竟然上課就是要玩樂高        難道lego也是會用念力

催我快點去 見識滿山滿谷的樂高樂園嗎?



接下來的日子 原諒我會比較少寫 因為我要認真做研究~~

偶爾閒暇之餘     也是會來打個一篇囉~       敬請期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