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rno~捷克第二大城 工業城
很多大型歐洲工業展覽都在這邊舉辦
是一個步調沒有布拉格快 但生活起來也很舒適的城市
位在捷克的東南方 所以離維也納、布拉提斯拉瓦、布達佩斯、慕尼黑 都還蠻近的

其他的旅遊書上都有介紹     乖~ 自己去看書就知道了 我不想碎碎念

 
<<這條環繞Brno的河  路旁有腳踏車道  常常看到媽媽推嬰兒車 阿公阿嬤散步  腳踏車從旁邊 悠閒的經過


<<沒錯 這就是遺傳學之父孟德爾   因為 我對那個 不熟~ ㄟ~  所以 在外面拍拍照就走了
 看這裡就是孟德爾發現碗豆遺傳的地方哦  真是不知不覺就到了一個傳說中的地方


<<孟德爾的雕像  不知道是不是依照實際大小身高做的  如果是真的 那就太嬌小了吧~


<<史皮客城  我沒進去過 因為旅遊書上寫那以前關犯人的監獄   我會害怕~~


<     所以從這邊也可以看到Brno整個城市的景色


<<包心菜廣場 在市區  這邊就像菜市場    可以在這邊買到讓你傻眼的價位的蔬果
     我上次買了五塊錢的三個青椒   JOYCE買了四塊錢的一袋馬鈴薯


<     左邊過去有ZARA  H&M  RESEVERD  右邊走過去有MOSER  BOHIMIA CRISTAL
    捷克購物滿兩千可朗就可以退稅


<


<<在後火車站的購物商場   是Brno人下班假日的逛街地點  很難想像以前是一個工廠
     不時會有展覽東西   這次是世界建築模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