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切都是職業病作祟~     看到玩具跟童書     就會瘋狂暸~

捷克這地方     在許多觀光景點都可以看到這些手工木頭製品  

每個都好可愛阿~     千萬要克制     不然錢掏光了都還買不完哩~

以下這些手工藝     是我們在TELC其中一間店照的     號稱捷克最大家手工藝品店

(聽他在豪小)      不過他的產品倒是還蠻豐富的       該有的都有





<<這是玉米鬚小人~   捷克人喜歡用乾掉的玉米鬚來做創作 很可愛哩~





<<左邊咖啡色的是陶瓷掛飾   右邊這個在聖誕節一堆~    類似薑餅人的東西   造型可愛 也是裝飾品    一個大約五十塊克朗

    至於吃起來如何~ ㄟ~ 我只能說 不合我的口味    因為有~肉桂~  





<<還有有賣一些廚房DIY小工具 糖鹽胡椒罐子   一些夾子湯匙 都是木頭作的





<<<這個小斜坡 我只能說 超讚的 把小玩具放在斜坡上 烏龜就會前後搖擺的慢慢走下山坡

       因為一個要320克朗    我實在買不下手     還好有豪氣小若 他買了 這樣我比較能撫平心中激動





<<這種小人偶非常多   有的背後有彈簧   可以吊起來  然後在那邊抖抖抖~





<<這種玩具我第一次看過 只要轉動旁邊的旋鈕 小樵夫就會開始砍材   哈利波特就會開始飛~





<<色鉛筆跟筆筒 應該是最常見的產品 因為CK盛產 所以這個也是觀光客喜愛的東西





<<這個積木城堡也很可愛 通通都是原木的 然後回家自己可以組合起來





<<原本我以為彩蛋只有復活節才有    可是聖誕節也看到一堆 平常也都有再賣 我想 應該他們也喜歡拿來做吊飾吧

    畫的真的很美  很細緻   是真的蛋殼  要用盒子裝回家 有的還給你裝蛋的那種盒子



<<還會跟你說 要小心拿 因為旁邊就一個破掉的



<<大型啄木鳥玩具  木製回利標







<< 雕了又彩繪了的木雕



<< 蜂蠟蠟燭



<<大型木製玩具 吊起來 你拉下面的小線   翅膀就會飛翔



<<號稱手工印染的藍布    可是三峽藍染節看多了   就也還好  不便宜





<<很愛耶穌誕生畫面的外國人 連 玉米鬚小人都可以做





<<小陶瓷小貓 屁股尾巴轉動 頭就會跟著轉



以上這些就是大概是捷克木工藝術品囉

感謝小若在這間店當大爺~   血拼了很多~

所以我們在那邊拍來拍去   老媽媽也不以為意

不然我這麼孬~   是不敢亂拍的~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