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布達佩斯~  我想應該是個小城市吧~  
阿不就是布達加佩斯~  應該是什麼阿里不達的地方吧~
但是這次一去整個被他的華麗一族震攝到~
從BRNO開車三個小時多就到 匈牙利的高速公路很平穩 很好開
(不過這裡的人開車非常有瑪札ㄦ民族的凶狠~果然是成吉思汗的後代)

 
<<高速公路非常漂亮 很平穩~


<<中央市場~ 家庭主婦的最愛~撿便宜的好地方~


<<結果星期六只開到兩點~ 搞什麼鬼~ 竟然都關門了 星期天也沒開   泣~



<<這個就是馬札ㄦ的郵局意思嗎?   我自己猜測~  成吉思汗還真能打 打到東歐來~


<<解放紀念碑 就在多瑙河旁邊的山頂~ 很明顯 不拍對不起她~


<<夕陽無限好 可是 橘色的天空 難道 明天會變天~


<<天呀~ 超華麗的 整個金光嗆嗆~  的布達皇宮   就座落在多瑙河畔~水~
 

<<今晚就豪氣的在多瑙河上的船屋吃飯吧~三個人整整吃掉一萬多塊福鈴   看起來很豪氣吧~  
   其實也只是一千多塊台幣啦~哈哈


<<金碧輝煌的布達


<<佩斯的西側車站照片看不出來雄偉~ 整個超有電影的氣派車站的FU~


<<果然隔天 開始下雨了~  陰陰的  來到城堡山的漁夫堡~
  
<<全副武裝以後 還是要玩



<<結果發現一個神奇的地方  就是從這個魚夫堡的拱型窗台看國會大廈~  竟然變好大一個
     是因為視覺效果的關係媽   看 我照小若~  他就好像在國會大廈旁邊


<<但是走進一拍 就又變小了~   難道這是漁夫堡的秘密~  就在今天 被我這個東方人看見了    
    難道有寶藏嗎~(電影看太多)



<<從窗口照出去~國會大廈可遠的很呢~ 在多瑙河的另一邊


<<鎖鏈橋~ 白天看起來還好 車子開過去的時候 就像到了法國的凱旋門
     晚上整個打燈 變的璀璨輝煌~



<<要上城堡山   可以搭小纜車(也可以說是小懶車)  因為真的只要走幾個台階就上來了


<<匈牙利的酒有兩種很有名TOKAJI 和 BULLS BLOOD  大家拜託我們買~ 所以去酒莊 扛了兩箱回家
      根本就是一群酒肉朋友

<<匈牙利辣椒粉也很有名~ 可是我怎覺不辣呢~


<<高大宜紀念館~ 這個人 我想只有學過奧福音樂相關課程的人才會知道~ 沒有太多人懂我的



<<英雄廣場~ 很像柏林的某個地方 哈哈 忘記哪裡了~  因為雨下太大了  也沒下車


<<就在要出匈牙利的時候 才給我出太陽 是怎麼回事~   
還有就是匈牙利大草原也太平坦了 沒幾顆樹   
結果側風就很大  開車好晃阿   非常驚心膽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