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邊的聖誕節大家準備的好早

大約十月底就開始在商場看到聖誕節的飾品

而且是一批接著一批的換

越接近十二月越是多樣 十二月前我常常看到在賣戳戳樂

基於職業病 所以對於戳戳樂或是聖誕節的商品 非常有興趣

以下介紹比較特別的商品  首先是戳戳樂



<<大約A3那麼大一個




<<裡面是薄巧克力,背面印有各種圖案


本來想說帶回去給學校小朋友戳 可是為什麼只有25個洞 小朋友有30個

後來想了又想 我想應該是讓小孩子期待25號這天的到來

所以12月1日開始可以一天戳一個洞 真是妙哉 (約20克朗)





還有一個實在是很妙的東西

就是我怎麼看都像土地公的 聖誕老公公人偶

<<真的很像~

裡面是空心的 就像健達出奇蛋那樣 但是沒有玩具 就是空 要小心拿

不然你就辣手摧毀了聖誕老公公囉 (約8克朗)



既然提到這些商品 那我也來說說大家來捷克可以買的紀念品





左一   是QQ糖 雖然台灣也有 可是這牌子也是這邊特產之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能說他整個是非常有嚼勁 可以吃到落下巴 (約17克朗)

中間   CK 的特產彩色鉛筆 筆心是多種顏色絞在一起的 所以畫圖的時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畫出很多顏色 (約30克朗)

右一   德國咖啡這牌子聽說在歐洲很有名 愛喝咖啡的人推薦

           買回去送給長輩很適合(約100克朗)





<<溫泉餅(非常有大餅的樣ㄦ,大小約菊四開)



這溫泉餅是卡羅維瓦利跟瑪莉安絲基這兩個溫泉地方產的

因為溫泉是可以喝的 但是難喝 所以要配溫泉餅

吃起來還不就是大塊加厚的法蘭酥~

(忘記幾多錢~好像30克朗左右)



最愛SHOPPING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