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台中超火紅的就是這個彩虹村了
一個老榮民杯杯在他家附近亂塗鴉
結果弄得好彩虹阿~

回到台中 當然不能錯過囉
不過我只知道在台中嶺東附近
開車開到那邊一整個想說往人群聚集的方向前進就對了
結果還是要問問路人~

後來才發現原來就在台中春安國小正門巷子進去就有指標
或是從成功嶺後門的一間大廟那條路進去也可以到達
總之 我們找到了~~

<<這指標實在是很顯眼阿~

這天 天超熱 我們已經一早去了
台灣台中還是超熱     我整個要中暑瞭~~
捷克的氣溫也才十幾度 一整個涼爽中~~~

<<入口處

當你走到附近的時候   真的是一整個都是觀光客阿~
最近真的非常熱門的新地點         好幾台遊覽車來參觀溜~

  
<<阿伯的圖 我只能說比真人還搶眼阿~

看這太陽有多大      眼睛都要睜不開瞭~
<<快走入小巷子避暑

接下來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藍~
在背光陰影下的藍 果然涼爽一滴.滴

<<人潮眾多 所以怎麼拍都會有人入境溜~

人群有越來越多的跡象......
身旁突然越來越多人  
搞得越來越擁擠....


<<老伯的人物畫的還蠻有特色的     色調很大膽豐富呢

剛剛看新聞也有介紹到這個彩虹村
一整個很紅溜
原來老伯是香港人    因為當年蔣中正的關係
他義不容辭的來台灣打拼


<<小孩畫畫畫不好可以帶來這邊觀摩觀摩


<<我家信箱也該請老杯幫我漆一下


<<這些小人看多了還有點詭異的FU出現....



<<老伯的住家

老伯家門口的門上面有很多幫他加油打氣的紙條
還有一個捐錢箱     你可以贊助老伯買油漆的錢
讓老伯有錢可以買油漆繼續彩繪


<<妙的是 隔壁人家牆壁被這樣畫 大家也都OK咧


<<一旁公園的圍牆

其實整個彩虹村小小的     不過整個是很豐富的景象
不是專業繪圖的老伯         用他的想像力畫出來的圖
還蠻有特色的

大家來台中可以去參觀參觀囉     先有心理準備 假日人潮會很多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