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到大 大家熟悉的牌子  津津蘆筍汁
小時候生病 阿嬤都說 喝蘆筍汁 可以退火 生病就很快好起來
雖然真的蠻好喝的 可是有的人不喜歡那味 我嘛~本人就是愛唱反調阿
別人越不喜歡的 我越愛 整個就是愛搞怪
可是帶著這個鐵罐子飲料去學校喝總是尷尬~~~

因為它的封面就是這種清涼火辣的泳裝外國金絲貓~
拿著辣妹罐子喝 總是尷尬   不過為了生病快點好    還是勉強喝

後來上國中 有一次生病   沒來由就想說乾脆去買一箱津津蘆筍汁來喝
喝完我想生病就會好了    就賭這一把
而且你知道的 牡羊座一臉皮厚起來 整個就是放開了
每天拿著辣妹封面飲料    在男同學面前喝    坐在旁邊的BEN總是以驚訝的眼神看我
哈哈~
 

剛剛上網要看津津蘆筍汁的照片
想不到看到兩年前的新聞
竟然說 津津蘆筍汁要成為絕響
怎麼可以!!!!

那種童年的滋味 可是好比養樂多   五香乖乖一樣
怎麼線在那麼多公司在搞掏空~   唉
希望津津你要挺住阿


來歐洲上次去柏林 聽說柏林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白蘆筍
唉呦~ 雖然我在台灣比較不喜歡吃白蘆筍    我比較愛綠蘆筍
可是有總比沒有好     因為台灣的白蘆筍比較軟 我不愛

但是去柏林季節還沒到 所以都沒看到蘆筍   只有幾個丟在湯裡面的小切塊
去了義大利看到綠蘆筍    我也在那邊鬼叫我要買   可是一小把要五歐貴到我買不下手
去了荷蘭也聽說要吃白蘆筍      可是行程又很趕    歐元的東西又貴 也沒買到

聽老闆布萊恩說 荷蘭吃白蘆筍最道地 還有特別的一種白蘆筍沾醬呢~~ 整個也是老饕一枚

最近竟然捷克每個超市都再輪流賣起白蘆筍
讓我整個開心    但又害怕軟軟的白蘆筍   
一開始白蘆筍的價位很高    一小把要將近台幣一百二
最近幾天不知道是在促銷還是怎樣
去TESCO買菜 突然看到在特價 一把只要25捷克幣 大約台幣五十塊
硬是買了兩把 管他下禮拜就過期      (( 唉~家庭主婦   你也知道的)))
不過好像也是從荷蘭進口來的   因為包裝上面寫了NL~ 哈哈


我發現這白蘆筍還蠻硬的的
讓我對他的咬勁充滿期待
當然我去菜市場有發現老闆會把比較粗的蘆筍   撕掉它的皮
我就很用心的一根一根  在那邊撕
還挺費工的!!



切段之後 切一些蒜頭 跟最方便的鱘味棒  
晚餐備料完成!!  ( 科技業職業病上身!! )

吃起來的口感可真是輕脆香甜阿!!
有清秀的白蘆筍外觀~  姣好的面貌
清脆如小甘蔗的內在~  好吃好吃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