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號稱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夕陽的小島~santorini

孫燕姿、五月天 還有一堆人 廣告 通通都來這邊取景

有這麼美嗎~ 在看過Mykonos之後 我想 應該沒有什麼了



但這個島 是來希臘必遊之地   是多少戀人夢想到達的地方

彷彿就是愛情海的珍珠~



因為之前的行程 都在趕趕趕    並沒有度假的感覺

但是在santorini我們住了四天 到後來因為能玩的都玩過了 

每天 起床 就是 看著愛情海 吃著早餐

反而就是變的非常悠閒的在街上漫步   等著夕陽下山

我想~ 這才是人生~



當船靠近santorini   這是個建在山巔的城鎮    老實說 我有點失望 因為遠觀沒有很美~





近看後~ 發現 原來是我錯位~   愛情海 是要從santorini看過去的     看無風的平靜海面~







白跟藍~  這組合好希臘~





每隻希臘的貓~  都是專業的模特ㄦ~





又是美麗 但是無用的風車~





好野人的晚餐~ 看夕陽的最佳位置~





santorini 對面的火山島



<<在希臘santorini教堂結婚~ 好浪漫阿~





我們住的山洞民宿~價錢合理 是穴居的房間~很有特色





不用說~就是這個夕陽~ 令人屏息





真的很美~讓我對santorini完全改觀~  心整個遺留在愛情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