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時結束研究的日子   因此打算來大玩特玩

所以晚上到知本去泡溫泉 早上太麻里看日出



可是 可是~~~~~~~~

讓我哭泣的是       上次很蠢的帶了相機去溯溪

然後就不小心進到水

我的高級相機       嗚嗚~ 現在給他秀逗了    

只好東要西要    請別人施捨相片       看到人家要拍照 臉皮厚的硬湊上去  



<<這張照片是我之前住的地方    只不過五樓高     可是卻可以鳥瞰整個台東市了

    看這黃昏 好美阿 下課我常常就在陽台欣賞這個美景呢~



這次的旅程 我們豪氣的去泡了知本老爺

可是 我的相機不爭氣 就秀逗了     

所以沒法將老爺溫泉的景色美大家看



隔天早早起床 就為了來看日出

因為賴床 因為拖拖拉拉      所以我們在知本的大街上奔跑起來

好在趕到太麻里的海邊 我們來得及   呼~~~



<<  疲憊的背影 狂打哈欠   就為了等待那一刻   





<<呦呦呦~~~太陽露出來囉













<<這個漁夫   一整個就是要搶鏡頭   配這個日出 非常有味ㄦ





<<同伴阿慈   硬是要做個矯情的動作     還真是非常適合當明信片的一張呢~





<<太平洋的海 好平靜 沒有什麼大浪 ((除了颱風來的時候~~蓋恐怖捏!!!))

    看我很呆的狂奔 硬是要演個唐伯虎奔跑劇碼  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