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應該會發現我消失好久捏~

唉呦~ 就是辛苦做研究阿    每天上課八小時 晚上趕報告 隔天繼續八小時

好操阿 整個就是累翻了



好不容易 期期來台東找我    

才有想到要來吃好料的      

大家來台東 我想應該都想吃風味餐

風味餐我推薦去[米巴奈]

但是還有一間日本料理店    就是大車輪   他在台北也有分店

可是我只吃過台東這間

因為實在是好好吃 所以推薦給大家



這次因為又忘記帶相機 所以就用我的手機拍拍囉~ 畫質不好見諒呦!~





<<你也知道日本料理   如果不是平價的    通常就是一個貴字

    但是還好這間高檔日本料理店 有定食推出    一客只要240

    而且有多種選擇呢 有鰻魚、薑汁牛肉、魚、炸物套餐好多好多



<<室內佈置好有夏季煙火節的感覺   還掛著大車輪的燈籠   整個有涼意 隔絕了外面的熱ㄚ~



 

<<我點的是炸豬排定食   你看看~  好豐盛呢

 有茶碗蒸 味增湯 鹽漬雪菜     醬拌豆芽菜     煙燻柴魚生魚片

    單然最值得稱讚的就是他的炸豬排囉     好久沒吃到肉這麼軟 而且多汁的豬排了   讚啦  

   我整個吃的乾乾淨淨 還喝完冰涼綠豆湯 肚子一整個稱





<<如果沒空坐下來吃   可以訂購他們的餐盒 高檔卻便宜 一客只要105

    看看他們還有其他沙拉 壽司 生魚片

    下次可以來試試      上次亨利吃它的生鮪魚蓋飯   也是招牌   超好吃的



<<看看這個火鍋的模型 就讓我整個超想吃的啦    



大家除了來台東玩    吃吃喝喝當地小吃

也可以品嘗當地好吃的餐廳囉~

雖然不是當地風味餐 但是美食不分地區的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