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2007的最後 我們到奧地利的stuhleck這個滑雪場~

紅線就是比較抖的高手區 藍色就是我們這些肉腳新手區

piste map ski resort Stuhleck - Semmering



這個滑雪場開車只要三個半小時 在維也納的下面 

高速公路可以到達 所以還蠻方便的  他有一隻小狗狗的mark 很好認



奧地利的天氣好好~可以看到藍天太陽~ 雖然氣溫只有零下十五度~

不過很適合滑雪的好天氣  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融雪







趙亨利和肥ㄦ要加班  YY偏偏在這時長了針眼   所以沒有去

這次有羅叔跟戴維斯叔叔  兩位教練陪同

戴維絲叔叔教現今夫婦  羅叔就一邊交我ㄧ邊幫我拍照攝影

用生命保護我家的相機







之前已經OK的正面落葉飄學會後  這次挑戰背後落葉飄   

背後落葉飄有他的危險性 因為背著滑下山 很容易不平衡就會四腳朝天

我當然也是摔摔滑滑囉~



這次還嘗試了小孩的T- Bar~還蠻有趣的 雖人都是小孩在玩

新手可以在這邊練習  OK之後可以嘗試正式的T-Bar



當天我的專屬教練羅叔  集訓了我背後落葉飄之後 他就叫我練S型了  真是太看的起我了

不過  我還是很認真的學 摔了以後 慢慢修正自己的動作 滑的就越來越順了呢~

一開始要練習正面轉背面




然後就是再轉過去~ 可是我一直轉過頭 變成轉圈圈




終於 我會了 S型~ 想當初駕訓班的S型也是不容易阿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