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~ 捷克下雪量夠了

我們可以在捷克滑雪了~因為這邊比奧地利便宜

價錢差了一倍以上



開車離BRNO大約三個多小時 因此我們當天來回

這次有兩位新手加入~ 現金夫婦



<<出發前充滿期待的眼神~



不過這次的纜車一次就上到山頭

而且山頭就是大斜坡向下

我又滑滑摔摔開始複習起羅叔教練的落葉飄

整整一路這樣摔下山~

重點是

這次沒有積雪~ 所以雪地是硬的~ 屁股摔的好痛~

什麼叫做椎心之痛~

就是從屁股痛到心臟~ 心裡直直想罵髒話的痛



在山下與亨利和肥兒終於會合

<<兩人曖昧到連雪板都同系列



補充食糧後

他倆決定再滑一次 本來我是想在山下等的

可是 我怕被趙亨利笑孬 為了爭一口氣

硬著頭皮在上山 開始時 也是小摔一下



忽然間 頓悟了

心中想著 我要成為[[ "正港snowboard正妹"~~ ]]

還一直鼓勵自己呢 "沒什麼~要勇敢站起來~才學的會~"

一邊自言自語 一邊手跟著腳做煞車動作

就像落葉飄呀飄下山了~

還比趙亨利快些到達呢~水哦

(因為他中途停下來講電話~哈)





<<感謝羅叔辛苦的教導(全都包住了~誰才是羅叔呢~請去相簿看)



可憐的現金夫婦~去滑大斜坡~好抖哦

JOYCE整個就理解到 為什麼上次我一直站不起來

(其實我是手短~這次是太斜~站起來就會滑下去)

她被羅叔整整拖下山~ 整整小灰心~

CASH後來可以自己去滑了呢~



為了我們昂貴的snowboard一定要好好學會~

才不會辜負花大把銀兩的期待

整個就是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斤斤計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