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要累死我哦
想要把巴黎兩天玩透透    腳都走到快斷掉了
還是玩不透     巴黎景點超多     實在需要一個禮拜好好的走 好好參觀
下次有便宜機票再去吧!!

因為只有兩天 所以我只能省略進去博物館參觀    以及比較遠的景點
重要大景點還是得去插旗子      兩天下來 經過計步器統計 大概走了35公里以上的距離
大約有四萬步了        非常拼!!!


第一站當然就是TAXI的拍戲場景     凱旋門囉~
聽說凱旋門要上去看看 因為它的四周道路都是環繞他放射出去的
就跟太陽光芒一樣          很炫 可是 沒空啦!!      趕進度~

<<一切進度到了LV 全部就放棄     哈哈~



從凱旋門的香榭儷謝大道直直走       就到羅浮宮了
天氣不好 陰陰冷冷的    害我差點凍僵




地鐵有一站是羅浮宮站      就在這個金字塔的下面 走出來就是羅浮宮 很炫吧
本來要進去看達文西的蒙娜麗莎     可是 排隊好多人 所以下次吧
阿莎~ 等我哦



<<很有意境的羅浮宮與旁邊的噴水池阿~

<<沒有錯 就是c'est  la vie    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~

看人家多有FU的坐在河畔素描      我當然也有學這樣做
可是 非常給他 蝦!!    沒水~



<<西堤島   巴黎的發源地    左邊的那座橋就是新橋      許多電影偶像劇場景的拍攝地點(交響情人夢)   哈哈~
    電影香水也在這邊拍攝      剛看完書跟電影 來到這邊 超有FU的~
    雖然時代的改變 建築都已經現代化       可是總是有那種歷史見證的痕跡
    空氣中 就是有巴黎源頭的FU~ 



<<藝術橋     有人堅持他一定要叫他木板橋    是沒錯啦 鐵橋上面鋪木板啦
    可是旅遊書上都是寫藝術橋    因為上面有一些畫作在販售



塞納河畔 有很多二手攤位 賣一些巴黎以前的照片 唱片 或是明信片
喜歡收集古玩意的人 可以來這邊挖到很多寶藏



這就是鐘樓怪人的聖母院囉~     還蠻大的     我想 如果是旅行團 應該先在車上播放鐘樓怪人的故事
然後就去參觀 這導遊整個超輕鬆 遊客也吸收超多 很棒ㄋㄟ~
我應該去當導遊的~

      
<<看看這塊廢鐵是怎麼回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<非常有點石成金的轉變

第一眼看到巴黎鐵塔 還真失望 就像平常的電視塔 或是高壓電塔一樣
很沒FU~ 白天看 就是一個很平庸的鐵塔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拍拍照 等待夜晚的來臨
可是~~~~~~~~~~~~~~~巴黎會部會太晚天黑了~~~~~~~~
搞到十點半 才天黑     是怎麼回事    ㄘㄟˊ
所以傍晚時分 我們就去拍了點燈後的鐵塔 沒法撐下去 就走了
不過黃昏的鐵塔    確實有一種很美的FU~



這一望無記的大花園就是~~~凡爾賽宮的花園
好大 好長阿     



<<凡爾賽宮 跟維也納的熊布朗宮根本就是一模一樣    
     因為奧地利的哈布斯家族來法國看過凡爾賽       回去模仿建熊布朗宮的
     感覺雄布朗宮比較新      有油漆粉刷過      比較漂亮      凡爾賽這點就瞎掉了



<<剛剛的花園正前方有一條運河 很多人在這邊划船 散佈 騎腳踏車 很是愜意阿


這次去巴黎給我的感覺就是
巴黎好大 歷史好豐富 人種好多     白人大約三分之二 其他都是黑人跟東方人
只要看到東方人 不是日本人就是華人   講國語都可以通的地方呢~ 超妙的

以前聽說巴黎人很不喜歡講英文很冷漠
可是我們這次去發現 其實不會   
巴黎人英文都還不錯呢~ 就連我去小藥妝店 都可以跟我講英文呢
而且在火車站問路 雖然老爹的英文不太好   可是很努力的用單字跟我們比劃     一旁的路人也很友善的跟我們用英文解說


可是 我不太喜歡巴黎的地鐵 牆壁都是塗鴉 很可怕
黑人很多 總覺得有點害怕     (不是我種族歧視~!!!我沒有~~!!)   <---硬是要辯駁



重點是 我要去買VICHY問了好多間藥妝店     不是沒有賣   就是產品超少 沒有我要的cream
其中一間店的老闆還說 VICHY是很低廉的產品 不好~ 你可以用LEVEL比較高 同公司的 碧兒泉
什麼鬼~~
想不到VICHY  在法國人眼中這麼不削一顧      台灣人還愛的要命     真是差很多ㄋ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