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阿姆斯特丹以前給我的概念
就是轉機的地方史基佛機場這是依個很新很大的機場
裡面的商店超多 而且都很漂亮~  尤其是他的機場結合火車站 對外交通非常便利

可是 這次我走進市區
卻發現 這個城市沒有我想像中的美麗
卻是充滿了大麻 色情 髒亂
我變的不喜歡阿姆斯特丹了

紅燈區   真的很A   讓你走過去真的很尷尬    
大麻咖啡店 真的很臭 味道讓你走過去真的很難受
路邊的公共小便斗 尿都亂流 走在路上怪噁心的


<<阿姆斯特丹的火車站 還蠻古老風味的


<<投漢堡的機器  熱騰騰的漢堡就出爐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只敢在外面看看 不想進去的性博物館


<


<<河水貫穿的城市  


<<超級大薯條 來這邊好像就是要吃吃來應應景  可是薯條太大片 就會沙沙~  我不愛沙沙


<< Tour bus 還蠻可愛的 路邊就是一堆人騎著腳踏車 荷蘭真是腳踏車的世界  


<<這個城市有點無聊   每個人都擁有腳踏車 因此裝扮腳踏車成為他們的重心  好美的鬱金香的車阿


<

我想下次如果有機會來阿姆斯特丹 我應該不會想進城
因為我發現荷蘭的熱鬧城市都不美

荷蘭美的是郊區   郊區的房子每間都窗明几淨
從外面就可以看到整個房間的擺飾  
他們都很驕傲的拉開窗簾讓大家欣賞他們家

因為都是在火車上看到的  就是類似羊角村的建築   火車開很外 沒法拍到照片
等大家去荷蘭自己欣賞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