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捷克企投~~應該都會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這個老鷹的標誌
它可不是紅鷹牌海底雞的廣告
雖然我ㄧ開始也是以為這邊也賣海底雞~


<<要在時速130以上的行駛道路上拍好這張照片真難

去超市或是去餐廳也都喝的到這款飲料
就是MATTONI    
你也知道歐洲這邊可沒有休閒小站之類的茶店
他們也超愛喝氣泡水      有味道沒味道一堆       任君挑選

第一次看到大賣場的氣泡水種類如此繁多
而且人人採購都是以  [手]  來計算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手六罐
在我們以前的感覺 喝太多汽水不好' 可是來這邊不知不覺就跟著喝習慣起來

就跟到歐洲猛喝咖啡的習慣差不多
因為除了這個 就沒什麼能喝的 當然是有果汁之類的啦~     
可就沒有檸檬多多~ 蜂蜜綠茶之類的玩意ㄦ~

<<這是去年以前的包裝款式    我覺得雖然復古但標示清楚

MATTONI有各種不同口味   
基本上氣泡水都是無色的透明汽水
但是他們加入各種水果口味 有水蜜桃 橘子 檸檬 石榴     葡萄...一堆
每種口味都用不同瓶蓋顏色來區分   
這就開始讓人有種想要收集全套的無聊想法~!!!


<<這是今年開始的新款造型

包裝外面多加了老鷹的浮雕
瓶身也透明起來     整體感覺有很新穎的風格      
好不容易終於喝完全部口味~

結果


他又出了新口味~~~整個就是會這樣刺激買氣      真是厲害~
這款新口味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 就開始尖叫 說 [我要買~我要買~我要買~我要買~]

因為這就是之前我再HAVANA餐廳喝的那個一杯90克朗的MOJITO
這款調酒口味很特別 我看他的介紹是BAR裡面很受歡迎的飲料


所以這款MATTONI出的MOJITO推出   
我過沒幾天就去超市看了
捷克人很妙~

當我走在飲料區的時候
就會有三三兩兩的人看到這款新的氣泡水
然後就會唸一句 [ MOJITO ]  就走過去拿走一手

當我推著推車要靠近的時候 竟然已經被搶購到剩下兩三瓶
當下就把剩下的通通放進我的推車      誰也別想搶走!!   嘿嘿~


因為MATTONI的瓶子跟瓶蓋的顏色很漂亮         而且捷克這邊的寶特瓶只有回收不能賣錢
所以我只好把它剪一剪       拿來裝飾我的陽台囉~  (依稀可以看出我種的一堆香草     自從上次爬了幾隻綠肥毛毛蟲後    我整個對它們心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