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好幾個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要結婚
結婚當然就想到蜜月囉~
蜜月就想到要來這個浪漫的童話王國~捷克

所以 我儼然成為蜜月旅遊規劃專員
不管是跟團 或是自助 皆為每一個人量身訂做
提供適合他們的行程做參考

老實說 常常有很多人拿旅行社的行程問我這個行程好不好
我實在是回答不出來      因為捷克~~
其實除了布拉格是大城市之外    其他的大多都是小鎮
就連我住的BRNO雖然貴為第二大城 說特色 也真的說不出什麼
但要找 也是真的有那麼特別       就是看每個人的標準囉!!

剛開始的時候 我很喜歡小鎮的FU~ 因為有一份寧靜的感覺
但是小鎮看多了 總是有那麼一點稀糜~    
所以大家知道囉 除了布拉格之外     其他的地方都是小鎮    要有欣賞小鎮的準備
才不會覺得很悶     也不要其怪到哪裡都要去看教堂到哪裡都有黑死病紀念柱

就當成來捷克進香團~    看看別人的廟      欣賞欣賞囉~

喇了這麼多 就是要再介紹一個小小鎮     我竟然發然有旅行團走這一個小鎮
本來想說這個小鎮好小阿~ 應該介紹了也沒人會來
想不到    總有一天可以派上用場        
這個小鎮就是跟Lednice隔壁兩個小鎮一起成為UNSECO的小鎮~~~~Valtice

<<也是古代某個鎮長的家哦~   詳情請洽導遊~


<<這個就是小鎮的街   就這樣 看到的就結束 小吧~ 哈哈


<<鎮長家中庭還有人穿古代武士衣服再演武打戲碼 非常敬業 打到滿頭大汗


<      這間酒莊門口用葡萄藤綁成一個人         媽呀 超像乾屍     只敢遠遠看 整個不敢靠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