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涼拌系列可以說是非常簡單的小菜阿

實為家庭必備佳餚   

哈哈 因為我懶惰 所以這種東西不時會出現在我家



<<涼拌小黃瓜>>

材料:小黃瓜    蒜頭    辣椒     鹽   醬油 醋      麻油    糖

作法:  1.小黃瓜切斷或是砸成一塊一塊

           2.灑鹽醃個十分鐘

           3.倒掉鹽水    用清水洗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 4.加入適量的蒜末  辣椒 糖一大匙   醬油一大匙    醋一小匙    麻油一小匙

           5.放到冰箱冰等著上桌









另一個就是結頭菜

捷克的結頭菜好多好多 而且非常廉價



在台灣我比較常吃到的就是拿來煮湯

可是煮湯完 湯很甜 但是結頭菜就軟軟不好吃     沒什麼味道

本來想說切片來炒菜

可是後來就亂弄弄了一個涼拌菜心       卻出奇好吃     



我最愛吃菜心了~





<<涼拌結頭菜心>>

材料:結頭菜一顆、鹽   醬油   醋   麻油    糖

作法:1.結頭菜去皮切片

         2.灑鹽醃10分鐘     倒掉鹽水     洗一洗

         3.糖一大匙   醬油一大匙    醋一小匙    麻油一小匙

         4.  5.放到冰箱冰等著上桌







怎麼介紹這麼簡單的食譜   我都想嘲笑自己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