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秋天~     我覺得是歐洲最美的季節

尤其是初秋      葉子開始變黃變紅 穿插著綠葉

讓整個山景      顏色變化豐富~



讓人看了就醉心



因此 我們又來到了國王湖

老實說 夏天的時候我也來過了 那時候真的覺得國王湖沒有想像中的漂亮

可能是因為夏天 樹木都一遍翠綠       而且商店街都在修路



這次來       商店街鋪了漂亮的地磚        樹葉有黃有紅有綠

真的是變漂亮了呢



<<典型的德國傳統建築      窗台都是用木頭雕花 而且都會掛上開的非常茂盛的花盆

    清晨的國王湖邊        整個都是霧      太陽出來後才慢慢散去





<<遠方的山 就是環繞國王湖的山     這次的目標就是坐船遊湖 做纜車上那座沒有雪的山頭Jenner





<<搭著這種非常有格調外觀的遊船     遊覽國王湖    很有FU~   





<<早上霧未全散開    太陽光透著雲霧照著國王胡的光芒    非常有意境的一個山谷景色阿~



<<中途站的紅色洋蔥頭教堂  





<<這次因為時間來不及 沒有在下船了





<<直接進山裡前往山中小湖Oberssee     但是不知為什麼    這次湖岸的水不是很乾淨    有泡泡





<<遊船回程看到     樹葉好像又變更黃了   真是開心~





<<遊玩湖    去做纜車吧~    登上Jenner山的小纜車 未免也太小了吧~     只能載重160kg    裡面塞了兩個大人就滿滿了



<<搭上Jenner纜車 爬升上將近山頂

再往上爬個20分鐘      看到這個十字架 就是山頂了       累ㄋㄟ~

山上的天氣好的不得了~        阿公阿婆都搶著跟登頂的十字架照相    

所以相片永遠都是有人在十字架旁邊  = =





<<由山上望下去看到的國王湖~(腳軟中)





<<對面積雪的山頭





<<遠方希特勒的行宮     鷹巢   ~  感覺有想要把房子的顏色弄成跟山的顏色一樣的保護色

     可是其實還是容易被發現的啦~ 所以被炸過也不意外



這次住宿     因為慕尼黑啤酒節的關係

所以周邊的房價通通漲價到一個不行

國王湖附近的Salzburg房價也是居高不下



所以我們這次選擇離國王湖附近的鄉間民宿來住~

這間民宿是國王湖官方網站介紹的        因為一晚含早餐附衛浴只要47歐     沒衛浴只要42歐

整個就是便宜又大碗~



所以我就寫信開始問民宿老闆~

但是 老闆竟然回信要我打電話給他~ 

我就跟他說 我的電話沒法打國際 請他在信裡面寫清楚

結果就給我通通寫德文        因為這樣 我學了很多德文的單字

每次寫英文信給他 他就回德文給我     



還好我有哈歪歪外文系同學特別友情贊助~   幫我翻譯

就這樣抱著一顆懷疑訂房有沒有成功的心去找民宿了~



結果可能是民宿的路不是主要幹道    GPS定不到位      還好附近有[ i ]

直接進去詢問 [ i ]一看就知道 然後還給我們國王湖相關資料跟地圖      真是感人



找到這間民宿以後 是一個老奶奶經營的

他每間房間的裝飾都不同 而且都非常的lovely~    感覺好像住進娃娃屋~





<<看床頭的小燈 好Q哦~ 窗簾也是有好有可愛鄉村風的風格     床的兩邊有小架子

     正好符合我們今晚一人一本書的安靜看書夜晚~





<<雖然沒有電視 但是就是一整個溫馨的房間     房間裡面有洗手檯    廁所也是用好可愛的浴簾跟馬桶地毯套



下次大家要去可以去找老奶奶~

隔天我才發現 幾乎整間民宿客滿      生意好到不行~

Gästehaus Sulzberger Frau Hölzl

Telefon: 08652-2023

地址:alter konigssee stress 4~~~ 找部到請洽[ i 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