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alzburg薩爾斯堡 也是一個鹽城~

但是他最有名的不是鹽~ 是{Mozart~}

又是莫札特~ 因為這是他出生的地方~



<<薩爾斯河~ 兩畔是薩爾斯堡最熱鬧的地方

所以這邊你就會可以想像 到處都是莫札特的蹤跡~



什麼他以前住過的房子 他吃過的餐廳~ 什麼紀念品都可以沾到一點邊

連我們去施華洛世奇 他也有出莫札特紀念水晶~

店員還一直推薦全球限量的音符紀念項鍊~說什麼全球只有薩爾斯堡才有~



<<搞什麼莫札特沙龍照~ 拍的好像電影明星~ 去~



<<這個人像臉是用投影的  為講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<又是一堆巧克力

      我有拍起來  不過照片看起來很可怕





  <<號稱手工製作的~  這種銀色包裝的比較貴~ 因為是"純手工"製作的



<<連這種裝飾品也要來個莫札特~ 還挺貴的ㄌㄟ





<<莫札特咖啡店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<連我們住的飯店~ 進門的地方也要來個壁畫



<< 薩爾斯堡的名產甜點 Nockerl    將打泡的蛋加上麵粉烘烤

     味道非常的""蛋""    我吃幾口就膩了~    四個人吃ㄧ份吃不完~ 



<<  連餐巾紙都寫上莫札特~ 嘿嘿~ 我幫小若A了一疊  帶回家作紀念~





另外 另一個更著名的景點就是 真善美的拍攝場地~

好歹我從小到大老師都逼我看過三四遍了 現在要找這張片子還找不到哩

網路上流通的只有假真善美之名的A片~生氣~



如果要去薩爾斯堡 我建議是可以先看過真善美 再去



<< 米拉貝爾花園~ 小孩跟女主角唱歌的庭園



<< 冬天 不美~ 聽說春夏會種滿花卉

<<大教堂~ 男女主角結婚的地方





<<我記得男女主角逃難的地方是這個場景~  可是 那ㄧ個洞一個洞裡面 都是 墓園~ 非常之大~





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 就是 這邊 也是個肖肖的城市~

因為有一間一整年都是聖誕節的商店

旁邊有一間滿坑滿谷的彩蛋 滿到有一種可怕的境界

<<ㄚ是復活節還是中秋節~  (這個圖留了很久~  終於可以讓你出來表演了~)





<<那個瓢蟲~ 非常小



<<開始進入聖誕節與復活節瘋狂商品區~



<<好吧~可愛的復活節小兔子跟彩蛋



<<不要以為我放了兩張同一個位子的照片~   這是那家店走到的兩邊~  

     彩蛋多到一個  你想吐的境界~



<<聖誕樹上 也是瘋狂的掛上彩蛋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連雞兔同籠~ 都可以搞一個情境   做彩蛋





<<  這個小羊彩蛋~  非常細緻~ 卡哇伊~



薩爾斯堡他有一條街是商店街   每間店的招牌都很特別

可是他周末都只開到星期六下午五點~

這樣是叫遊客玩個什麼鬼啦~   



千里迢迢到那邊   然後店通通都關門~   

學學我們東方人    假日就是讓遊客盡興的時光~



五點關門四點五十就拉鐵門~   五點整間店沒人走光光~    

非常迅速~   準時下班~ 一刻不停留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