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台東 發現台東的純樸和隨性

西部人在東部生活顯得很有心機 哈哈 再加上我這機車女

1.火車站小故事

當張草苺來台東考試時,我請他在火車站幫我拿網路訂票,文英很害怕的說,要本人的身份證才行耶,但我說應該可以吧,你換換看,不行就算了,結果站務員連看都沒看就讓張草苺拿票了,整個就是一個隨性。

西部人來東部如果是窮鬼,都只能坐火車,而且是坐很久,所以火車站小故事很多。




麻煩的西部人佩璇跟怡婷,兩個人用信用卡買了來回莒光號火車票來台東,結果想換自強號回西部,這下遭了,我們到了荒涼的知本站,站內空無一人,站員悠閒的吹著冷氣,遇到這麼棘手的問題,整整換了30分鐘,要先退票然候退信用卡刷卡,在訂票用現金或刷卡,結果又訂錯到站點,又退票重定,一個步驟一個步驟,像提醒自己一樣,講解給佩璇聽,我已經不耐煩的坐到一旁休息,站務員還沒生氣,最後完成時,臉上還有ㄧ種征服宇宙的光采笑容,整個就是一個隨性。




話說,我們要坐車去花蓮玩,火車票訂的是從新城到花蓮,從台東到新城沒票怎半,我說那就跟剪票員說我們上車補票就好了,張葡萄就害怕的去買了月臺票想證明自己不是白坐車,進火車月台時,剪票員懷疑的問我們是要送人還是接人,一臉沒看過人拿月臺票似的,當時覺得拿月臺票有點蠢,結果一路上還是戰戰兢兢怕驗票,驗票的來了,我遞出車票說我是從台東上來的,言下之意就是幫我補票,可是他一直專注在我訂在下面的另外一張要回台北的車票,結果看了一會,我想說要準備錢補票了,但他喀嚓一聲,帥氣的走了。整個就是一個隨性。


另一位驗票員,妙的ㄌㄟ,剪一個人,剪刀要在手上甩個兩圈,再剪下一個,連看票都沒有,耍帥的ㄌㄟ,整個就是一個隨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